龙岗街道:违建穿上“马甲” 难逃依法拆除

发布时间: 2013年06月21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5月10日13日,龙岗街道规划土地监察队组织出动执法人员、安保人员、拆违工人共300余人次,对该街道同乐社区吓坑第二工业区内的两处厂房楼顶违法加建实施强制拆除和清理,拆除违法建筑面积1500平方米。

  这两处违法抢建的业主都是利用五一假期提前将钢筋、水泥、沙子、模板等建筑材料运送至厂房楼顶,而后在楼顶四周建一堵围墙,贴上与周围建筑墙面颜色相同的马赛克并安装好铝合金窗户,从地面上看不出任何施工痕迹,企图给违建穿上马甲,暗中进行违法加建。尽管违法业主抢建的方式非常隐蔽,但该街道规划土地监察队的执法人员通过认真对比新旧外墙,最终还是发现了上述两处违建,并彻底拆除了抢建部分。

    针对层出不穷的违法抢建新方式,龙岗街道规划土地监察队不断加大巡查力度,对辖区内的违法建筑进行地毯式排查,坚决打击任何形式的违法加建抢建行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