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支队领导到布吉街道调研市卫片工作

发布时间: 2014年03月05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12月4日下午,市规划土地监察支队副支队长葛晓光到布吉街道调研,听取查违工作汇报,检查布吉街道2013年度市卫片立案、查处情况,并实地察看重大案件以及占用耕地图斑查处情况。葛晓光对布吉街道规划土地监察队的工作给予肯定,希望布吉队进一步落实好2013年市卫片查处工作,为明年部片检查做好准备。

  据了解,布吉街道高度重视查违工作,坚持“两快一狠”(发现快、反应快、下手狠),充分发挥“社区点上监控、监察队面上巡查、查违办随机抽查”三道防线的作用,认真查处各类违建行为。2013年以来,该队共出动人员7500余人次,牵头组织拆除行动250余次,查处违法建筑250余宗,其中拆除永久建筑面积达11200平方米,拆除临时建筑面积5000平方米,查违形势始终处于平稳、可控状态。2013年度涉及布吉街道辖区的市卫片图斑变化有277宗,支队认定涉嫌违法的40宗,目前,市卫片涉嫌违法图斑查处整改工作正在有序推进中。(布吉街道规划土地监察队  王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