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城街道岁末开展查违歼灭战

发布时间: 2014年03月05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岁末来临,龙城街道展开声势浩大的查违歼灭战,确保全年违法建筑“零增量”。12月5日,该街道组织大规模执法行动,强制拆除新联社区的两处违法建筑,面积约500平方米

  被拆除的两处违法建筑一处位于新联社区新屯3区52号旁边,占地面积约300平方米,楼高一层;另一处位于新屯万汇百货商店后,占地面积约200平方米,楼高一层,为垃圾回收场所,有人居住,存在较大的安全隐患;7月5日8月6日,执法人员两次对此处违建进行拆除,均因业主阻挠导致拆除不彻底。为了严厉打击违法建筑行为,龙城街道在行动前进行周密部署,街道主要领导坐镇指挥,成立了安全保卫组、信访调处组、法律援助组,以应对可能出现的暴力抗法行为;执法队、派出所、交警中队、司法所等部门共120多人到现场执法。拆除过程中,违建业主和一些社会闲杂人员对执法人员进行纠缠,试图阻挠执法,他们将车堵住道路,阻止执法车辆进入拆违现场。执法人员一边对业主进行说服教育,一边采取果断措施,调来拖车,摆出拖车的架势。迫于执法人员的坚决态度和有力措施,业主只好将车开离现场,社会闲杂人员也纷纷散去。当天下午6点,两处违建500平方米被全部拆除。(龙城街道规划土地监察队 刘国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