违建业主装“晕”,难阻拆违行动---龙城街道拆除2处楼顶违法加建约400平方米

发布时间: 2014年05月22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2月27日,龙城街道一违建业主在执法现场假装晕倒,试图阻止拆除违建行动,但这一把戏很快被执法人员识破,她被“请”出了执法现场,违法建筑也被全部拆除。

  当天上午,龙城街道近200名执法人员开赴白灰围社区东区,对一巷7号和二巷7号两处违法楼顶加建进行强制拆除。当执法人员准备进入一巷7号时,一楼大门紧锁,违法建筑的男主人挡在门前阻止执法人员进入,虽经反复说服教育,男主人还是坚持己见,现场指挥果断组织人员将该男主人带离,执法人员才得以进入楼内。二楼、三楼分别有违建业主的家人把守,阻挠执法。执法人员突破“防线”后,来到违法加建的五楼。该违建的女主人挡住楼梯,对执法人员谩骂侮辱,态度十分蛮横,随后更是躺在楼梯上假装晕倒。执法人员当即请来医护人员对该女业主进行必要的检查,在确认身体没有严重问题后,现场指挥决定将其送到医院进一步观察,就在抬她上担架时,她突然站了起来,拒绝上担架,眼看装晕不成,她只好在执法人员的要求下走下楼。

  记者在现场看到,原5楼的建筑上违法加建了2层,每一层约150平方米。截至记者发稿时,一巷7号和二巷7号两处违法楼顶加建共约400平方米被全部拆除。春节前,执法人员曾对这两处违法建筑进行拆除,但违建业主很快又建起来了,春季查违行动就是要坚决拆除这一类反复抢建、查处难度大的违建。从2014年初春季查违行动开始至2月28日,龙城街道共组织拆违行动66次,拆除违法建筑95栋、7002平方米(龙城街道规划土地监察队  刘国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