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城街道清理非法侵占国有土地10000平方米

发布时间: 2014年05月22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4月18日,龙城街道组织规划土地监察队、综治办、国土办、派出所等部门近200名执法人员,对非法侵占大运新城国有土地行为进行整治,共清理非法侵占国有土地约10000平方米。

  该国有地块位于大运新城中海圣廷苑酒店南侧,总面积约10000平方米,一黎姓苗圃业主非法占用该地块种植花圃苗木。2014年2月,执法人员向当事人发出法律文书,责令其限期移走花圃苗木,退还侵占的国有土地。期间,龙城街道有关部门多次对当事人进行劝导,但当事人以种种理由拒不整改,继续占用国有土地。为了严厉打击非法侵占国有土地行为,确保大运新城规划建设的顺利实施,龙城街道制定详细的执法行动方案,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于4月18日上午组织专项执法行动对该处被非法侵占的国有土地进行清理,移走了大批苗木,拆除非法乱搭建约400平方米,整个执法行动于当天下午6时顺利结束。(龙城街道规划土地监察队  刘国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