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湖街道整治白坭坑社区违建成效显著

发布时间: 2014年05月22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自海吉星物流园入住白坭坑社区后,在租赁行情的拉动与经济利益的驱使下,白坭坑社区部分村民闻风而动,在自家院内屋后违法加扩建。与查违部门打游击战。仅今年1月份,白坭坑社区就有19宗投诉,出现了违法抢建、加建、扩建的抬头趋势,“楼上楼”、“房中房”现象时有发生。

  2月20日,平湖街道召开了白坭坑社区查违现场工作会议,会上部署了五条措施:统一思想、态度坚决、明确责任、守住底线、探索新措,坚持“一冒头就打,一动土就拆”从严从重从速打击违法抢建,把违法建筑的势头打压下去,坚决防止违建同转型争地、同发展争利,确保“守土有责”。在街道领导的督战下,白坭坑社区领导班子提高了思想认识,亲自攻坚,街道查违部门持续打击,该社区违建形势日趋平稳,2至4月份,白坭坑的投诉只有3宗,投诉量较1月份减少了84%。(平湖街道规划土地监察队曾乐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