夯实作风建设 强化服务意识——平湖街道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纪律教育整顿

发布时间: 2014年05月22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2月份以来,平湖街道规划土地监察队按照上级要求和部署,扎扎实实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收到了良好效果。

  该队在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时,要求全体队员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题,通过集中学习讨论、广泛听取意见、谈心、开展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等活动,着力解决“四风”突出问题。该队把纪律教育月活动纳入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认真开展好“党纪、政记、法纪”教育以及以治理庸懒散奢为重点的作风教育和作风问题谈心教育,进一步促进全体队员的思想政治建设和作风建设。各中队(科)结合实际,每周组织开展一次以上的教育学习活动,做好学习笔记,写好心得体会,排查自身存在的问题并主动抓好整改落实。

  该队通过授课、观看宣传教育片等方式,夯实廉洁执法的思想基础,树立群众观点,弘扬优良作风,强化执法为民的服务意识,推进公正廉洁的执法工作纪律。结合教育活动,该队严格执行上下班制度,规范了制服着装,严格执法车辆的管理,着力打造一支能干、肯干、勤干、廉干的执法队伍,全队面貌焕然一新。(平湖街道规划土地监察队 许博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