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区规划土地监察系统全体党员干部深入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为早产双胞胎筹集爱心捐款78855元

发布时间: 2014年07月25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在七一建党之际,区大队有针对性地开展各种形式的走访慰问活动,积极帮助生活困难党员排忧解难,以此作为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重要举措。

  6月1日下午,横岗街道规划土地监察队王志诚的妻子由于早产,一对双胞胎身体器官均发育不成熟,出生当天就被转入医院进行重症治疗,每天需要医疗费高达5000元。目前,双胞胎已转至市儿童医院,据临床主治医生介绍,接下来要给小孩做深度特种医疗救治,医疗费用会更高。凭王志诚一人之力,无力承担高昂的治疗费用。

  区大队获悉后,立即发出倡议书,呼吁全区规划土地监察系统的广大干部职工,积极为王志诚捐款献爱心,截至6月30日,全系统共筹集爱心捐款78855元。7月1日下午,区大队领导来到横岗街道专程看望王志诚,将捐款送到他手中,并详细了解双胞胎身体状况以及他们遇到的困难。在得知王志诚为二个女儿办理社保时遇到了困难,相关领导表示将积极协调各方,为其办理社会医疗保障手续,并鼓励王志诚要树立信心,以乐观向上的心态战胜困难。(区规划土地监察大队 杨辉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