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区“查违宣传进社区”社区巡演第一场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 2016年10月12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曾良、李永秋)为进一步加大查违宣传工作力度,将查违宣传工作沉到基层,增进广大市民对查违工作的了解、理解与支持,实现龙岗区查违宣传工作“无死角、全覆盖”,营造“人人懂查违政策法规、人人支持查违工作、人人不搞违法抢建”的查违工作氛围,区委宣传部和区查违办决定于201610月至12月联合在全区开展“查违宣传进社区”系列活动,此次活动由规划土地监察大队承办,各街道协办。

1011日晚19:00,龙岗区“查违宣传进社区”系列活动社区巡演第一场在坂田街道五和社区工作站举行。演出主要以近年来查处违建的典型案例为原型,以小品、快板、歌曲、相声、杂技等群众喜闻乐见、生动直观的艺术形式,讴歌奋战在查违一线的执法队员,揭示违建的危害与后果,宣传查违政策法规以及查违的举措成效。活动现场,查违原创节目以及精彩的歌唱、舞蹈节目引来近千市民观看。节目中所体现的执法人员公正公平执法以及所宣扬的违建危害引起观看市民共鸣,不时传来市民阵阵掌声。为了让市民了解查违相关政策法规,活动设置了市民互动环节,现场市民踊跃参与查违知识问答,更有多名小学生积极举手,参与问答,将活动气氛推向了高潮。本次活动起到了良好的查违宣传效果,取得圆满成功。

接下来,龙岗区“查违宣传进社区”系列活动将陆续在各街道相关社区开展29场活动,希望广大市民积极参与,增进对龙岗区查违工作的了解、理解,共同抵制违法建筑,为实现深圳东进战略、将龙岗打造成东部中心作出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