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区“查违宣传进社区”活动走进坪地街道

发布时间: 2016年12月01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10月14日24日31日龙岗区“查违宣传进社区”巡演坪地街道中心社区坪西社区和六联社区连续演出三场。演出以“珍惜土地资源,抵制违法建筑”、“共同参与监督,共建美丽龙岗”为主题,以小品、快板、情景剧、歌舞、相声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讴歌龙岗区查违一线执法人员,揭示违建的危害,受到市民群众的热烈欢迎

每场演出吸引了近千名群众观看。节目取材于一线执法案例,经过戏剧化编排,生动展现了一线查违执法人员严格公正文明执法的精神风貌,同时以轻松、诙谐、讽刺手法,揭示了“违建惹的祸”,引起群众的共鸣,现场不时响起阵阵掌声。为了让群众了解查违相关政策法规,活动还设置了有奖问答环节,现场观众踊跃参与查违知识问答,更有多名小学生积极举手抢答,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活动达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据悉,龙岗区“查违宣传进社区”活动在龙岗区各街道开展29场演出,演出激发了市民群众参与查违工作的热情,增进对查违工作的了解,共同抵制违法建筑深圳东进、共建美丽龙岗作出贡献坪地街道规划土地监察队 张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