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区元旦查违开了个好头

发布时间: 2017年01月06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201712日上午,坂田街道规划土地监察队拆除了辖区塘排东八巷8号顶楼违建钢架。

  当日930分,有群众举报坂田街道塘排东八巷8号顶层正在进行违法加层。坂田街道规划土地监察队经现场调查核实后,当即出动20名执法人员、2台氧割机,经过4小时奋战,成功将该处100平方米违建钢架完全拆除。

  据悉,2016年,龙岗区通过开展一系列整治违建攻坚行动,消化了大批存量违建,完成了市里下达的拆除消化存量违建233.51万平方米的死任务。目前全区已经拆除消化存量违建超过300万平方米,超额30%,消减存量违建数一度排在全市前列。

  2017年元旦假日期间,龙岗区坚决贯彻落实市、区有关查违工作精神,持续保持查违工作高压态势,确保元旦期间查违形势保持平稳可控。区规划土地监察大队提前部署,精心安排值班领导和人员,每天将值班情况报市查违办和区总值班室和安委办,全区11个街道24小时在岗在位,全区共组织399人次值班,处理各类投诉35宗,其中属实投诉21宗均已进行有效处理,新发现违建做到24小时内全部拆除,为胜利完成2017年查违任务开了个好头。(李薇 冯雨华 袁乐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