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区召开2016年查违宣传工作总结表彰会

发布时间: 2017年04月25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3月24日上午,龙岗区规划土地监察系统2016年宣传工作总结及2017年工作部署会议在龙岗区委党校召开,来自全区规划土地监察40多人参加了会议。

  2016龙岗区规划土地监察系统在各类媒体共发稿1191篇,其中,《信息快报》3篇、《龙岗信息》3篇,《规划土地监察内部工作情况简报》72篇,《龙岗智慧查违106篇,区媒体88篇,市级媒体723篇,省媒体194,国家级媒体2篇;得分前三名的单位分别为:区大队、龙岗、龙城。

  会议对2016年度宣传工作先进单位和优秀个人颁发奖状和荣誉证书。先进单位分别是:区大队、龙岗、龙城、横岗、平湖。优秀个人分别是:冯雨华、李辉球、黄欢、张雄曾乐文袁乐君、王洪、杨联彪张小丹、王娟。

  2016年,龙岗区查违宣传工作,创新形式,亮点纷呈成效显著营造了良好的查违舆论氛围一是不断加强查违宣传创新和统筹策划。全年开展30场“查违宣传进社区”系列巡演活动在广东卫视《广东视窗》播出10分钟的专题片《龙岗区攻坚克难、强力推进查违工作》,在《深圳特区报》策划系列查违宣传报道在深圳卫视《第一现场》进行查违动态新闻深度报道利用户外媒体在人流密集地点进行查违法规政策宣传;在龙岗电视台播出查违系列新闻报道播出。二是结合“市民开放日”活动整治违建“攻坚战”拆除专项行动城市治理年等重点环节,加大策划沟通,不断掀起查违宣传工作高潮三是举办深圳市“查违公众开放日”龙岗会场系列活动。打造深圳首个查违微信公众号“龙岗智慧查违”建立查违微信群。

  2017年,龙岗区将进一步加大查违宣传工作力度,助力查违态势持续向好。一是续加大传统纸媒和电视媒体宣传合作力度。二是开展“查违论坛进社区”活动。创作2首龙岗查违主题歌曲传唱。举办龙岗区“查违圆桌论坛”三是开展龙岗“最美查违卫士”评选活动和查违女将系列宣传报道四是利用小区楼宇电梯LED屏小区灯箱等宣传平台载体,进行查违入户宣传。五是在主流电视媒体、人流密集区域LED灯箱播放龙岗查违公益传片六是进一步规范宣传报道相关制度。主要是建立日报、周报、月报工作机制。七是加强查违宣传队伍培训增强查违信息员综合能力素质龙岗区规划土地监察大队  冯雨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