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行政体制改革研究会到龙岗区规划土地监察局调研

发布时间: 2017年08月24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8月17日,中国行政体制改革研究会“放管服”课题组到龙岗区规划土地监察局开展调研,就龙岗区查违工作及无人机应用情况进行座谈交流,并现场观摩了日常查违无人机和高端查违无人机室内展示和室外现场演示。

  中国行政体制改革研究会对龙岗区查违工作尤其是无人机在查违领域应用取得的突出成效给予了高度认可。调研座谈会上,龙岗区规划土地监察局局长余世猛就龙岗区查违工作、无人机应用情况进行了汇报。据了解,近几年来,龙岗区规划土地监察局不断探索查违新机制,完善立体巡查防控体系,形成具有龙岗特色的“四化”查违管控格局:日常巡查网格化、执法手段智能化、查违机制常态化、队伍建设正规化。目前,全区无人机查违还实现了查违工作“四提升”:提升查违执法广度、提升隐患排查效率、提升执法证据效力及提升科技查违水平,吸引了坪山区、惠州市以及浙江、黑龙江等省内外地区纷纷前来参观学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