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区规划土地监察局组织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暨第二季度党员政治生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8年04月28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http://www

  会议现场

  按照区直属机关工委要求,精心准备,严格落实,于4月24日在我局一楼会议室组织全体党员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暨第二季度党员政治生日会议。

  一、明确主题,按时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围绕“勇当排头兵需要什么样的作风,自己有哪些差距,怎样改进”为主题,开展局党支部组织在册39名党员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局领导集体参加,严格落实双重组织生活会制度(党员领导干部既要参加所在单位的党支部、党小组的组织生活会,又要参加党员领导干部单独召开的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严旭东同志主持。

  二、多方查找,对照检查材料提整改。围绕会议主题,对照《方案》“六解决、六提升”的目标要求,聚焦形式主义、官僚主义10个方面的具体表现,各科室派出党员代表作发言。党支部书记严旭东强调,全体党员应该积极围绕会议主题“勇当排头兵需要什么样的作风,自己有哪些差距,怎样改进”,认真对照《方案》提出的“六解决、六提升”,未发言的党员要结合自己岗位实际,好好反思进行总结,确实促动我们的灵魂,推动我们查违工作新局面。党组书记余世猛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提高站位,做忠诚于党的卫士;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觉悟,遵守纪律规矩。二要端正站姿,做行为规范的标杆。要慎独,坚持以德固基;要慎权,坚持以民为本;要慎行,坚持以廉修身。三要谋划战法,做勇于创新的闯将。要勇于创新思路举措,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敢于啃硬骨头,敢于涉险滩;要善于统筹全局工作,学会"弹钢琴"抓全面,牵"牛鼻子"抓重点。四要持续战斗,做甘于奉献的楷模。要持续保持强烈的责任意识,持续保持无私的奉献精神,持续保持扎实的工作作风。

  三、党员代表谈感想,贯彻落实第二季度党员政治生日。会议第二议题围绕第二季度党员政治生日开展,部分党员代表结合工作岗位谈感想,谈做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