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区开展2018年整治违建暨消化存量第2次集中拆除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 2018年04月28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区政府督办专员叶可方宣布拆除行动开始

  区政府督办专员叶可方宣布拆除行动开始

拆除现场2

  拆除现场

  4月26日(星期四)上午,龙岗区开展了2018年违建拆除暨消化存量第二次集中拆除行动,区政府督办专员叶可方、区规划土地监察局局长余世猛前往主会场平湖街道力昌社区参加了当天的集中拆除行动,随着叶可方专员一声令下:我宣布,2018年整治违建暨消化存量第2次集中拆除专项行动开始!平湖街道力昌社区拆除现场待命的三台大型炮机马力全开,开始对违建进行拆除,随后,叶可方专员和余世猛局长对平湖街道力昌社区拆除现场进行了督导检查,并结合平湖街道一级水源保护区违建拆除存在的重难点问题进行现场办公,探讨研究解决方案。

  据了解,龙岗区在“五一”假期到来之际组织整治违建暨消化存量拆除专项行动,充分体现了区委区政府认真分析研判查违形势,在年度重要时间节点打好查违攻坚战的坚强决心,是落实深圳市“十大专项行动”的有力举措,也是深入贯彻落实龙岗区委区政府“东进战略攻坚年”的实际行动。此次集中拆除行动在全区11个街道同步进行,通过当天的集中拆除行动共拆除消化违建总面积12万多平方米,其中三个街道超万平方米:平湖街道拆除行动现场位于山厦社区和力昌社区,拆除总面积达3.6万平方米;横岗街道拆除行动现场位于六约社区,拆除总面积达2.6万平方米;南湾街道拆除行动现场位于方鑫路方鑫科技园,拆除总面积达1.3万平方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