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区规划土地监察局开展“党代表进社区”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 2018年11月23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11月21日,龙岗区规划土地监察局党代表、党组书记、局长余世猛率队深入坂田街道马安堂社区开展“党代表进社区”暨区直单位领导“进社区、察民情、促发展”主题活动,全面宣讲习近平总书记10月22日至25日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马安堂社区党委班子成员、工作站支部党员集体参加学习。

  余世猛首先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珠海、清远、深圳、广州期间的活动地点以及重要讲话,在珠海,习近平强调了建设横琴新区的初心,那就是为澳门产业多元发展创造条件。习近平将实体经济比作一国经济的立身之本、财富之源,强调经济发展任何时候都不能脱实向虚。在清远,习近平提到了改革开放之初的“清远经验”,并指出了广东发展最大的短板:城乡区域发展不平衡。对于清远,习近平给出的“药方”是:充分发挥粤东西北地区生态优势,并再次强调了脱贫攻坚,全面小康一个都不能少。在深圳,习近平向世界宣示:中国改革开放不停步。对比6年前的蛇口,习近平深有感触:实践证明,改革开放道路是正确的,必须一以贯之,锲而不舍、再接再厉。在广州,习近平对于城市建设提出要求:让城市留下记忆,让人们记住乡愁,不急功近利,不大拆大建。对于民营企业,特别是中小企业,习近平感叹道:“中小企业能办大事啊!”习近平郑重承诺:党中央一直重视和支持非公有制经济发展,这一点没有改变、也不会改变。

  余世猛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瞻远瞩、内涵丰富、思想深邃我们一定要牢记总书记的教诲,认真学习贯彻并宣传落实好讲话精神,并将讲话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为自身行动,履职尽责,撸起袖子加油干!用实际行动让总书记放心!会议期间,社区党委书记林步青向党代表余世猛同志报告社区工作开展情况,并表示将继续提高社区服务工作。

  龙岗区规划土地监察局将进一步加强与马安堂社区工作站定期联系,提高党建规范化建设,主动服务好辖区企业,全面查处违法建筑,坚持以人为本,敢为人先,继续做好精细化服务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