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区规划土地监察局召开“三书”签订会议

发布时间: 2019年05月15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5月13日上午,龙岗区规划土地监察局党组书记、局长余世猛组织召开“三书”签订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上级有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文件精神,现场组织全体人员统一签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告知书、承诺书、情况说明书。  

  

  会上,余世猛对进一步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一是提高站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是全党、全国的一件大事,全局人员必须统一思想,深化认识,积极主动开展工作,不折不扣贯彻执行。

  二是认真履职。结合查违工作实际,区街两级工作人员要积极收集查违领域扫黑除恶线索,第一时间向区扫黑除恶办报送。区扫黑除恶办需要配合事项,全力以赴支持。

  三是强化宣传。充分发挥宣传工作服务保障作用,积极做好查违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报道,全力营造浓厚舆论氛围,助力中心工作顺利高效开展。

  下一步,龙岗区规划土地监察局将发挥公职人员的表率作用,向广大人民群众展现查违系统坚决铲除黑恶势力的决心和信心,带动广大市民支持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克服困难、勇夺胜利赢得不竭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