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区委交叉巡察第三组召开巡察龙岗区规划土地监察局党组工作动员会

发布时间: 2019年09月10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9月9日下午,深圳市区委交叉巡察第三组召开巡察龙岗区规划土地监察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巡察组组长李一凡及其他巡察组成员,区规划土地监察局党组书记余世猛,党组成员杨娟、严旭东和局全体公务员参加会议。

  

  会上,李一凡同志传达了区委开展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通报了巡察组的职责任务,全面安排部署了巡察组在区规划土地监察局的巡察工作,公布了巡察期间的通信地址、联系电话和电子邮箱,并就如何开展好巡察工作提出两方面要求:第一,区规划土地监察局党组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巡视工作条例和区委巡察工作方案列入重要议事日程,将其作为一项主要的政治任务来抓,准确理解精神,全面把握要求,严格执行有关规定,大力营造支持、配合巡察工作的良好氛围;第二,区规划土地监察局党组领导班子成员和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带头守纪律、讲规矩。要坚定政治方向,强化政治担当,把坚持党的领导作为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应负的政治责任,充分发挥党的领导核心作用。要加强对党员领导干部的教育,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正确认识和对待巡察工作,自觉接受监督,如实反映问题,积极配合巡察组了解情况。

  

  随后,龙岗区规划土地监察局党组书记余世猛代表局党组作表态发言,表示要坚决拥护市委和区委的决定,坚决支持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一是高站位认识,坚决贯彻巡察工作要求。二是高效率配合,全力支持巡察工作安排。三是高标准整改,全面抓好巡察问题落地。同时,充分利用巡察工作创造出来的良好氛围,忠诚履职,担当作为,持续抓好查违各项工作落实,为龙岗勇当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排头兵、打造深圳创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城市范例的高水平东部中心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