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规划土地监察局组织开展处级领导干部集中学习动员会暨党员“学习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9年09月25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近日,区规划土地监察局组织召开处级领导干部集中学习动员会暨党员“学习日”活动,全局党员参加活动。

  

  会议首先观看了老党员、老战士口述历史纪录片《红色记忆》,教育引导全局党员传承红色基因,从历史中汲取前行的力量,把爱国奉献精神转化为实际行动,为龙岗建设先行示范区排头兵、创建强国城市范例高水平东部中心作出更大贡献。接下来世猛同志领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组织各科室负责人和二级执法员围绕主题教育献智献策。

  

  世猛同志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自觉,静下心来学习、沉下心来思考,深入基层调研、认真研讨交流,全面增强理论学习的自觉性和紧迫感;二是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实现思想政治受洗礼;三是转作风、求实效,推动全体党员干部理论学习入脑入心,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