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公安分局 > 信息公开 > 人事信息

广东省2020年考试录用公务员深圳市警察职位体能测评递补及预备递补考生名单和时间安排公告(一)

发布时间: 2021年09月15日 来源:深圳市公安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因广东省2020年考试录用公务员深圳市公安机关人民警察职位、法检机关司法警察职位部分面试名额出现空缺,决定安排第一批体能测评递补及预备递补考生于2020年9月14日上午参加体能测评,现将递补及预备递补考生名单和时间安排予以公布。

  体能测评考场设在深圳市体育中心(地址:深圳市福田区笋岗西路2006号)。递补考生体能测评合格的,不再安排递补。递补考生出现体能测评不合格或放弃等情况的,则从同一职位预备递补考生中按笔试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依次递补。递补及预备递补考生报到时间为9月14日上午7:30-8:00,报到地点为:深圳市体育中心体育场3号门(深圳市体育中心西门附近)。

  体能测评有关要求及注意事项等见《广东省2020年考试录用公务员深圳市警察职位体能测评公告》。递补及预备递补考生未在指定的体能测评日期和报到时间报到的,视为自动放弃体能测评资格。


  附件:体能测评递补及预备递补考生名单和时间安排(一)

  深圳市公安局

  2020年9月1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