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公安分局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女子车内突晕厥 龙岗民警火速送医转危为安

发布时间: 2020年08月19日 来源:龙岗公安分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8月14日,一市民突然在其私家车内晕厥,龙岗民警倾力救助,演绎了一场暖心大营救。

  当天21时30分,大运城派出所民警杨俊臣和巡防队员袁野在龙翔大道巡逻,返回途中看到一辆轿车停在路边,一名男子挥手求助,随即停车询问。“我妻子突然昏迷不醒,麻烦帮我送去医院可以吗?”据了解,两口子此前在车上吵架,妻子情绪过于激动,突然晕厥。

  了解情况后,杨俊臣和袁野立即驾驶警车一路警笛开道,带领事主往最近的医院赶,仅用3分钟护送事主车辆到达北京中医药大学深圳医院(龙岗),随后,他们帮助事主将处在昏迷状态的妻子送进急救室,并协助办理相关手续。“真的很感谢你们!谢谢你们的帮助。”目前,该女子在医护人员急救下已无大碍,事主一再通过短信对提供帮助的民警表示感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