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公安分局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三男子醉酒殴打出租车司机被依法拘留

发布时间: 2020年08月14日 来源:龙岗公安分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三名男子酒后殴打出租车司机,在司机报警后又大闹派出所值班室,辱骂、推搡值班民警,酒醒后悔之已晚。记者从龙岗公安分局获悉,三人因殴打他人、阻碍执行公务被依法行政拘留。

  8月10日凌晨0时许,深圳市公安局110接报警台接到出租车司机施师傅报警,称从罗湖区载了三名醉酒乘客,行至布吉荣超花园附近路段时其中一名乘客无故辱骂并用手机击打其头部,询问是否可以去派出所处理。在得到肯定的答复后,施师傅将车开到附近的布吉派出所求助。

  随后,在值班民警向施师傅了解情况的过程中,醉酒的三名乘客文某(男,39岁)、郑某(男,44岁)、黄某(男,45岁)在接待室大吵大闹,多次辱骂并推搡民警和工作人员。随后民警将三人强制约束醒酒。

  当天下午三人酒醒后对所作所为均后悔不迭。据嫌疑人文某供认,三人凌晨共喝了4瓶白酒。在看到民警出示的监控视频后,三人均羞愧不已。

  最终,文某因殴打他人、阻碍执行公务被龙岗警方处以行政拘留20日、罚款500元的处罚。郑某、黄某分别处行政拘留 10日、5日处罚。

  深圳龙岗警方提醒,饮酒需适量,酒后莫冲动。醉酒闹事造成严重后果的将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