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公安分局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龙岗:治理与蝶变

发布时间: 2019年12月24日 来源:龙岗区公安分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龙岗警方武装巡逻。

  企业职工参加“龙岗第一课”培训。

  新雪社区平安促进中心通过雪亮工程系统实现24小时动态监管。

  龙城街道爱联片区警网共建活动现场。

  网格员上门巡查。

  学校师生观看安全视频。

  禁毒宣传进校园。

  基层社会治理能力是检验一个区域城市管理水平的重要标尺。近年来,龙岗区不断推动社会治理重心向基层下移,激发基层社会治理功能,以“龙岗第一课”为代表的平安龙岗建设将安全教育触角向学校、社区、工业园区延伸,逐步实现了安全教育由点到面的全覆盖;以“警网共建”“警城联勤”为代表的社会治理联动模式,将更扎实有力的监管置于每一条街巷之中,助力龙岗迈向更加宜居安全城区;以出租屋分类分级管理为代表的精细化社会治理模式,将绣花般的管理与服务送进千家万户,解决了一批老大难的城中村治理问题……一个个社会治理亮点品牌在龙岗正逐渐形成,500万龙岗市民的生活亦随之发生深刻蝶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