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公安分局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深圳刑侦精英比试“破小案”

发布时间: 2019年03月08日 来源:龙岗区公安分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龙岗公安分局参赛民警在“案发现场”进行勘察。

  

  分析研判细致入微,跨警种作战一气呵成,一个半小时,“嫌疑人”便被龙岗警方“抓获归案”,成为参赛团队中率先抓获犯罪嫌疑人、成功破获“案件”的团队,比赛现场顿时响起阵阵掌声。3月6日,深圳市公安局在刑警支队组织开展“破小案一体化作战练兵比武”活动,全市10个分局派出45名刑侦精英参赛,龙岗分局参赛团队在比赛中最终折桂,充分展示了龙岗刑侦团队高水准技战术水平。

  本次比赛是深圳市公安局为了加强小案破案能力,提升小案侦查技能组织的一次比武,考的是各警种的协调配合作战能力。据了解,今年以来,龙岗公安分局共破获民生类案件350余宗,抓获嫌疑人200余名,为群众挽回损失上百万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