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公安分局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水径派出所全天候开展公民警校反诈骗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19年07月23日 来源:龙岗区公安分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进一步提高辖区群众自我防范意识和辨别能力,有效遏制网络诈骗违法犯罪发生,力保反诈骗工作不放松,见时效。7月22日,龙岗公安分局水径所反诈骗讲师田树明带领蓝马甲宣传队员在辖区香诗雨服装、铭硕服装、创景广告、辉达服饰、盈捷服装、诺兰服饰开展6场公民警校反诈骗宣传活动。讲师田树明主要给员工讲述目前诈骗的发展形势和特点、诈骗的危害性,结合近期发生的贷款诈骗、冒充QQ好友诈骗、快递理赔诈骗、兼职刷单诈骗、网购诈骗、冒充公检法诈骗等案例详细进行剖析,现场讲解如何识别、预防各类诈骗的防范措施,只要涉及到转账的、索要验证码的一定要提高警惕,不要向陌生人泄露个人信息,提醒广大群众要做到不听、不信、不转账,提高自我反诈骗防范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