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公安分局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坂田派出所开展净网、安网网络安全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19年07月23日 来源:龙岗区公安分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了提升广大社区群众的反诈骗防范意识,增强社会网络安全意识,普及网络安全知识,营造健康文明的网络环境,7月23日上午,龙岗公安分局坂田派出所分别在五和南坑社区工作站、坂田佳华商场门口开展网络安全教育宣传活动。活动中,坂田派出所共出动民警4名,队员5名,共发传单300余份,教育群众300余人。活动中,民警紧密结合典型网络诈骗案例,有针对性的向老年人、妇女、青少年网民等易受侵害群体重点讲解了违法犯罪分子冒充执法机关查案、冒充熟人、亲友“猜猜我是谁”、谎称购车退税、网购退款、购票退款进行诈骗等典型诈骗手法,并现场向群众推送终结诈骗公众号,并按引导注册个人“护身符”以及“金钟罩”通过宣传切实提高辖区群众安全防范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