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公安分局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深圳男子拔火罐时盗走老板娘一克拉钻戒,出租屋内人赃并获

发布时间: 2019年07月31日 来源:龙岗区公安分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7月26日晚,深圳龙岗一名男子到美容院拔火罐时,看到老板娘放在旁边的一枚一克拉钻戒,当即见财起意并将钻戒盗走。接报后,龙岗警方通过视频追踪,仅用一个多小时,就将男子杨某某抓获并缴回事主被盗走的钻戒。

  7月26日晚上8点多,黄某某在布吉经营的美容院里,接待了一位要求做拔火罐项目的男顾客。黄某某在为这名顾客做拔火罐项目时,发现自己手上戴着钻戒,考虑到拔火罐需要接触到顾客背部皮肤,黄某某便将钻戒摘下来,随手放在美容产品的手推车上。

  20分钟后,黄某某因有急事需要离开,便让表妹继续帮顾客做完剩下的拔罐,同时叮嘱其将自己放在手推车上的钻戒收放起来。晚上10点左右,表妹帮顾客做完美容项目,待顾客离开房间后,却怎么也找不到黄某某所说的那枚钻戒。

  据其表妹所述,钻戒消失期间,美容院的这个房间除了接待过这位拔火罐的男顾客,再没有其他人出入过。黄某某于是联系上这名男顾客,询问有其无看到过钻戒,男顾客刚开始回复得含糊其辞,没说两句就置之不理。当晚12时左右,黄某某赶到布吉派出所报警。

  接报后,布吉派出所民警通过视频追踪研判,判断该男顾客杨某某就是盗窃钻戒嫌疑人,并成功锁定其身份和住址。

  7月27日凌晨1时许,办案民警在布吉街道某出租屋内将嫌疑人杨某某抓获。经审,杨某某供认自己因一时贪心,在美容院顺走了黄某某的钻戒。

  目前,杨某某已被龙岗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