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公安分局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名牌”眼镜竟出自这里?!龙岗警方捣毁一制假售假窝点

发布时间: 2019年08月20日 来源:龙岗区公安分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日前,龙岗警方根据群众举报线索,一举捣毁一个生产假冒名牌眼镜窝点,刑事拘留1人,查缴假冒名牌眼镜304副、半成品原材料及作案工具一批,涉案价值约30万元。

  

  民警查获造假窝点 

  8月初,龙岗公安分局龙岗派出所接群众举报线索:有人在小区出租屋大量生产假冒名牌眼镜。接报后,龙岗派出所立即组织警力核查。民警循线追踪,发现涉嫌制假售假窝点在横岗街道红棉路附近一小区内。民警经连续多日蹲守侦查,排查出的嫌疑人活动规律。8月18日16时10分许,在获悉嫌疑人刚离开出租屋前往地下车库,准备驾车送货的信息后,民警当即兵分两路,布控小区出租屋及地下车库,同时展开行动。一路警力在地下车库成功将涉案嫌疑人胡某堵截控制,当场从车上查缴涉嫌假冒品牌眼镜145副。与此同时,另一路警力在出租屋查缴假冒品牌眼镜159副、半成品原材料及作案工具一批。

  

  经审,嫌疑人胡某对其对其涉嫌假冒注册商标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民警介绍,胡某先是购买假冒名牌眼镜原材料,在小区出租屋内对眼镜配件进行加工制成成品,然后制作宣传网页通过网络销售。

  目前,犯罪嫌疑人胡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