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公安分局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市公安局宝龙派出所持续开展龙岗“公民警校”反诈骗宣传

发布时间: 2019年08月27日 来源:龙岗区公安分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龙岗公安分局宝龙派出所反诈骗宣传力度只增不减,8月26日,社区民警兼高级反诈讲师钟宇昊、彭武番、黄佐伦带领蓝马甲小分队、户管员走进辖区比亚迪公司、锐吉公司和马桥龙脉人力资源中心培训室开展龙岗“公民警校”宝龙分校反电信网络诈骗培训。 

   

  蓝马甲队员、户管员上门入户式开展反诈骗宣传工作,面对面,一对一给群众发放宣传资料以及粘贴防诈骗海报,讲解诈骗案例,推送“终结诈骗”、“反诈王者”微信公众号和小程序,同时提醒群众如遇到疑似诈骗要及时与公安机关联系确认或及时拨打反诈骗热线电话(81234567)咨询,保护好自己的财产。 

   

  8月26日,蓝马甲队员成功拦截了2宗冒充“公检法”类的诈骗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