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公安分局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女子因老公出轨欲轻生 园山网格员配合警方及时救助

发布时间: 2019年09月18日 来源:龙岗区公安分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9月17日,龙岗区园山街道网格员在巡查走访过程中,积极配合警方救助一轻生女子,及时避免了悲剧的发生。

  当天上午10点,园山街道网格员小廖在辖区巡查走访至窝肚新村某出租屋楼道时,发现空气中充斥着浓浓的酒精味,并隐约听到阵阵哭喊声。小廖循声来到501房,但发现房门反锁,且多次敲门无人应答。为防止发生意外,小廖立即联系该出租屋楼栋长过来开门。打开门后,小廖发现一女子一边不停地喝酒,一边哭嚷着不想活了,且桌上摆放着两瓶高浓度白酒、一瓶工业酒精、一瓶不明药物。小廖和楼栋长极力安抚女子情绪,但该女子仍有自杀念头。无奈之下,小廖拨打110报警电话,不久社区民警便上门将该女子带回坳背警务室作进一步调解处理。

  经了解,该女子(陕西平利人)因老公出轨,经受不了打击,又过度饮酒,一时想不开使得产生自杀倾向。幸亏网格员及时救助,并未造成严重后果。目前,经社区民警劝说,该女子心情逐渐恢复平静,已放弃轻生念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