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分局2021年工作总结

发布时间: 2022年02月21日 来源:龙岗公安分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2021年,龙岗警队凝心聚力、砥砺前行,实现了全局执法规范化建设蹄疾步稳,刑事案件打击质效齐升,突出治安问题整治立竿见影,基层社会治理纵深推进,从严管党治警力度空前,为民服务情怀厚植警心。全年各类重要警情参数不断呈现向好态势,全区政治和社会大局持续平安稳定。

  主要工作成效如下:一是取得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阶段性胜利。我局牢固树立“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政治意识,扎实推进疫情防控机制建设,全力支撑流调溯源,实现了全区隔离驿站全年零事故、公安监所零感染、内部疫情零发生。二是有力推动了打击工作质效齐升。全局刑事案件立案、破案同比均上升,通过民生小案专项攻坚行动,有力扭转了盗窃“三车”案件高发态势,同时破获了一批有影响力的大要案件,有力提升了攻坚克难和驾驭复杂社会治安局势的能力。三是全力提升了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我局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下大力气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不断推出失联人员查找、龙岗少年警营生命安全教育等新的便民利民举措,涌现出暴雨中勇救被困车内群众的李朗所民警黄小州、热心救助失独老人的罗岗所民警曹福等先进人物,引发被各级媒体报道和群众好评。

  深圳市公安局龙岗分局

  2022年2月2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