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公安分局2021年上半年工作总结

发布时间: 2021年08月06日 来源:龙岗公安分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上半年,龙岗公安分局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有力维护了全区政治大局和社会稳定。

  主要工作成效如下:一是取得了疫情防控的阶段性胜利。依托“三位一体”工作机制,在常态化统筹防疫工作的基础上,出色完成了突发疫情处置工作,助力区委区政府快速有效阻断疫情蔓延途径;二是维护了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全区未发生影响较大的敏感案事件;三是推动了打击工作质效齐升。全局刑事案件立案、破案同比均上升,通过民生小案专项攻坚行动,有力扭转了盗窃“三车”案件高发态势;四是在反电诈攻坚行动中打开了新局面。深入开展“一户一滴灌”、面对面宣传等基础工作,上半年全区刑事治安诈骗警情降幅明显;五是执法规范化水平显著提升。严格落实领导干部“四个在一线”工作要求,不断促进执法规范建设和为民服务意识“双提升”。

  深圳市公安局龙岗分局

  2021年8月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