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公安分局2022年工作总结以及2023年工作计划

发布时间: 2023年01月20日 来源:深圳市公安局龙岗分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2022年,龙岗公安分局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力以赴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战疫情,推动龙岗平安指数全面提升,有力确保了社会政治大局持续稳定。

  这一年,我们在平安龙岗建设中彰显了更大作为。聚焦人民群众对“平安龙岗”的更高期待,全方位掀起以“百日行动”为重点的多轮攻坚战,严管严控势能不断积聚;开展常态化“千车万警”大巡逻,严格落实校园“高峰勤务”值守,最大限度屯警街面,确保社会治安持续平稳,群众安全感持续提升。

  这一年,我们在创新管理中服务了发展大局。坚决落实“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指示,纵深推进公安行政管理服务改革,不断推出更多便民利企的措施,开辟“绿色通道”8000余次,为净化全区营商环境贡献了公安力量。

  这一年,我们在政治建警中展现了队伍新形象新面貌。不断深化暖警爱警工程,全警干事创业动力更加充足,警队精神面貌焕然一新。特别是坂田所孙小刚荣获“全国优秀人民警察”,李朗所黄小州荣获“全国公安机关爱民模范”,全警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进一步提升。

  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龙岗警队将继续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奋力推进龙岗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全力以赴为龙岗建设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深圳东部中心保驾护航。

  深圳市公安局龙岗分局

  2023年1月2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