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龙岗区妇女联合会公开招聘聘员拟聘人员公示

发布时间: 2017年09月22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根据上级组织人事部门相关要求及规定程序,由深圳市优才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公开招聘聘员(派遣至区妇联)经公开报名、资格审核、面试、资格复审和体检,确定拟聘人员名单(见附件), 现予公示:

  公示时间为2017年9月25日至9月29日,共5天。公示期间,对拟聘人员如有异议,可通过来访、来电、来信等方式向龙岗区妇女联合会办公室反映(地址:清林路海关大厦西座1802,邮编:518172,电话:89620017)。反映情况和问题必须实事求是,反映人必须提供真实姓名、联系电话、家庭地址或工作单位,以示负责。

  受理单位将对反映人信息严格保密,对所反映的情况和问题,将认真进行调查核实。经调查属实且不宜聘用的,取消拟聘人员的聘用资格。

  深圳市龙岗区妇女联合会

  2017年9月22日

  附件:拟聘聘员名单.xls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