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心向党·喜迎二十大”龙岗区巾帼宣讲活动(园山站)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22年06月22日 来源:龙岗区妇联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6月20日,由龙岗区妇联主办,园山街道党工委、办事处承办的“巾帼心向党·喜迎二十大”龙岗区巾帼宣讲活动(园山站)在新华社现场云、央视频移动网、读创客户端、抖音等多个网络平台同步开展。方淑敏、杨小云、胡利霞三位来自社区、企业和街道部门的宣讲人分享了各自在工作岗位上创造不平凡业绩的奋斗故事和心路历程。此次直播线上观看量达到17.32万。

  这次宣讲活动突破传统模式,从线下改为线上直播。主播带着观众跟随镜头走到了到社区基层一线、创新创业一线、惠企服务一线,实地聆听她们的故事。

  龙岗区妇联党组书记、妇联主席柯雅琼在致辞中表示,龙岗区各级妇联始终围绕党政所急、妇女所需、妇联所能,在各个领域和各条战线勇挑重担、锐意进取,在促进家庭和睦、社会和谐等方面发挥了独特作用。此次宣讲活动旨在充分彰显龙岗女性自强不息的优秀品质和时代风貌,同时也希望广大姐妹们珍惜时代机遇,发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四自”精神,把岗位作为奋斗的舞台,做伟大事业的建设者、文明风尚的倡导者和敢于追梦的奋斗者,在各领域各行业绽放巾帼风采!

  在园山街道大康社区,社区党委书记方淑敏与主播深入畅谈党建引领基层治理,也让许多屏幕前的观众了解到许多女性如何在抗疫一线用奉献铸就大爱情怀,积极探索“共建共治共享”的基层社会治理新模式,在平凡的岗位上绽放出最美“巾帼红”。

  在攀高医疗的产品展厅里,企业副总经理杨小云分享了她是如何从一个国企下岗职工成长为民营企业家,用自己的真实故事诠释了“敢闯路更宽,爱拼才会赢”。

  而在阿波罗未来产业城,园山街道经服办常务副主任胡利霞谈到了园山街道如何打造优质高效的营商环境、助力企业发展壮大、推动辖区经济高质量发展,也让观众看到了街道部门许多的巾帼先锋,用柔肩担起重任,恪尽职守,臻于至善,在平凡奉献中践行初心使命,把个人成才融入时代需求,彰显新时代忠诚干净担当的公仆本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