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区妇联开展“六一”儿童节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 2022年06月02日 来源:龙岗区妇联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5月30日,龙岗区妇联主席柯雅琼到龙城街道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街道党工委委员、妇联主席余秋婵参加活动。

  柯雅琼一行来到愉园社区对特殊儿童家庭进行慰问,与儿童家属进行亲切交流,仔细询问孩子的康复情况,并鼓励他们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认真生活,遇到困难及时联系区、街道妇联寻求帮助,并为孩子及其家人送上儿童节礼物和慰问金。

  随后,柯雅琼一行来到回龙埔社区慰问特殊儿童家庭,陪孩子看电视、玩游戏,关心其生活情况,表示区、街道妇联及“妇联妈妈”永远都是他们坚强的后盾,并送上节日的礼物和美好的祝愿。

  此外,区妇联联合区纪委、区建筑工务署、区投控集团、深汕特别合作区妇联,前往深汕特别合作区大安小学,与师生们欢聚一堂,开展“童心向党•与爱同行”喜迎二十大主题活动。活动给孩子们带来了一个快乐的节日,让他们在儿童节收获属于他们的快乐和欢笑,在他们的成长之路留下一段美好的记忆。同时也带领孩子们在“六一”儿童节的氛围中激发他们的爱国主义情怀,让民族自豪感在每一个孩子心中生根发芽。

1228732993.jpg

龙岗区妇联前往大安小学开展主题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