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区妇联举行新兴领域“温暖助她行”关爱女性专项行动捐赠仪式

发布时间: 2021年12月29日 来源:龙岗区妇联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12月28日下午,龙岗区妇联在龙岗海关大厦举行新兴领域“温暖助她行”关爱女性专项行动捐赠仪式,为龙岗区各街道新兴领域女性赠送包含了防疫口罩、晴雨两用伞、女性卫生用品等物资的“安心关爱包”。此次专项活动得到了区总工会和凯儿得乐(深圳)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的支持,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柯雅琼主持。

1228爱心包捐赠仪式1.jpg

龙岗区妇联“温暖助她行”关爱女性专项行动捐赠仪式

  接下来区妇联将依托龙岗区党群服务中心妇儿之家的“暖馨”服务驿站,以及各级妇联开展的法律咨询、心理咨询、权益保护、健康体检、婚姻家庭、亲子教育等服务,将这些“安心关爱包”送到网约车司机、卡嫂、快递员、外卖员等新兴领域女性身边,也送去“娘家人”温暖和关爱,共建暖心家园。

龙岗区党群服务中心妇儿之家“暖馨”服务驿站1.jpg

龙岗区党群服务中心妇儿之家“暖馨”服务驿站

  随着社会经济发展的智能化、数字化、信息化,网约车、外卖配送、货车司机等新兴领域不断拓展,越来越多的女性加入到这些新兴领域工作中。为了聚焦新兴领域女性群体对家庭建设的新需求和新期待,加强对网约车女司机、卡嫂等新兴领域女性从业者的关爱,结合龙岗区推进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安排,区妇联发挥妇联组织和社区妇女儿童之家作用,加强对新兴领域女性群体的关心关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