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区妇联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暨党风廉政专题教育讲座

发布时间: 2021年12月18日 来源:龙岗区妇联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12月17日上午,龙岗区妇联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暨党风廉政专题教育讲座,特邀区纪委监委宣传教育室主任曾文凤为全体干部职工授课,龙岗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柯雅琼主持。

  曾文凤同志以“学党纪国法守廉洁底线”为主题,分别从“党纪国法在身边”“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纪律审查监察调查工作重点”三个方面,带领全体干部职工回顾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光辉历史,重温党的初心使命,并以发生在我们身边的典型案例“以案说法”,警醒广大干部职工汲取深刻教训,警钟长鸣,进一步筑牢廉洁自律思想根基,提高拒腐防变的意识和能力。

  龙岗区妇联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于11月17日召开党组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通过举办宣讲会、主题党课、专题讲座,增强妇联系统党员干部职工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更广泛、更深入地团结引领广大妇女听党话、跟党走,用心、用情、用力服务广大妇女儿童,让妇女儿童的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

QQ图片20211218085804.jpg

龙岗区妇联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暨党风廉政专题教育讲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