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区妇联扎实做好2021年度预算绩效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 2021年12月01日 来源:龙岗区妇联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做好龙岗区妇联预算绩效工作,区妇联围绕部门整体支出绩效、项目绩效目标完成情况和重点项目支出绩效等三个维度进行综合管理推进,认真开展2021年度预算绩效自评工作。

  一、部门整体支出绩效维度,各部室及下属单位年初制定年度预算支出计划,每季度汇总预算支出进度,保障了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二、项目绩效目标维度,区妇联将普法维权救助、妇女儿童活动、儿童友好型城市工作、妇女儿童公益活动等各预算项目分别从投入、产出、社会效益3个方面进行评估,各预算项目绩效指标设置合理,厉行节约,达到预期目标。

  三、重点项目支出维度,2021年,区妇儿中心“妇女儿童公益活动”以广大妇女儿童需求为导向打造的“阳光筑梦”妇女儿童成长计划,该项目是2021年民生实事,通过开展各类妇女儿童公益培训及活动,促进妇女儿童的全面发展和成长成才,全年开展“筑梦花开”公益坊、“健康成长”育人坊、“幸福相守”家风坊、“百合之约”交友坊、“优良文化”传承坊等五大板块的公益培训及活动共计1230场,服务群众近3万人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