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区组织开展儿童友好街道参观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 2021年11月26日 来源:龙岗区妇联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11月24日下午,龙岗区妇联、区妇儿工委办开展儿童友好街道参观学习活动,区教育局、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区卫生健康局、区城管和综合执法局、区建筑工务署、市交通运输局龙岗管理局、各街道妇联与相关社区妇联参加了此次福海街道儿童友好型街道参观学习活动。

  参观人员一行先后走访了福海街道桥头社区儿童社康中心、福海街道儿童体验中心、福海街道稔田社区儿童友好服务站,学习福海街道将儿童需求融入城区发展空间,挖掘整合空间资源,为孩子打造趣味十足硬件设施的有效成果,同时借鉴福海街道在建设儿童友好型街道上“政策友好”“空间友好”“服务友好”的经验做法,吸收福海街道创建儿童友好型街道建设的思路,推动龙岗区建设能够发挥、释放儿童想象力、创造力、适宜儿童生存与发展的儿童友好型城区。

  龙岗区全域推进儿童友好型城区建设的工作目标,以儿童需求为根本,坚持儿童友好理念,让儿童出行享有公共的游戏空间,在城区成长与生活过程中享有各类形式丰富的友好服务与活动体验。

1580946905.jpg

龙岗区组织开展儿童友好型街道参观学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