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芬油画村园区妇联成立,龙岗区“四新”领域妇联又添新成员!

发布时间: 2021年11月15日 来源:龙岗区妇联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近日,龙岗区布吉街道大芬油画村园区妇女第一次代表大会在园区党群服务中心顺利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大芬油画村园区第一届妇联,大芬油画村文化发展中心副主任张可当选主席、大芬美术家协会秘书长陈志武当选副主席。布吉街道妇女联合会及大芬园区党委相关负责人出席大会。

  张可表示将不辜负各位代表和广大妇女群众的重托,大芬油画村园区妇联成立后,将根据园区内企业女性员工在道德素养、文化技能、健康保育、权益维护等各方面需求,竭诚为园区广大妇女群众服务,在团结动员妇女、宣传教育妇女、联系服务妇女职工方面发挥独特优势和重要作用,使女性员工找到归属感、幸福感,引领和带动园区妇女创造新岗位、创造新业绩、创造新生活。

  近年来,龙岗区妇联深入实施“破难行动”,在新领域、新业态、新阶层、新群体等“四新”领域加强妇女组织建设,不断拓展妇联工作覆盖和组织覆盖。为了进一步凝聚园区妇女职工的力量,切实发挥“半边天”的作用。布吉街道妇联找准方向破解园区妇女发展难题,在大芬园区党委的推动下,推动成立大芬油画村园区妇联。园区妇联的成立既符合现实需要,也顺应龙岗区打造深圳都市圈东部文化中心的发展方向,对如何支持服务优质企业在龙岗区常驻、关爱园区企业女性员工的成长与提升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也是各级妇联打通服务联系妇女群众的“最后一公里”的重要举措。

  下一步,龙岗区各级妇联将不断夯实在“四新”领域妇联组织基础,拓展覆盖面、完善体系,为社会各界妇女群众建起信得过、靠得住、离不开的坚强阵地,发挥好党联系服务妇女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带领广大妇女群众听党话、跟党走,为龙岗区建设好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深圳东部中心贡献巾帼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