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未散,决不松懈!龙岗区妇联启动“战‘疫’提醒进万家”行动

发布时间: 2020年03月24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在抗击疫情的非常时期,快递员和外卖骑手坚守岗位,每天奔波在大街小巷,把各种防护物资、生活必需品及生鲜食品、快餐外卖送到千家万户,在降低人员接触传播风险、确保市民群众物资供应、保障城市运转等方面作出了重大贡献。将方便传递给了他人,将风险留给了自己,TA们是疫情中的逆行者,是维系城市正常运转的摆渡人,是平凡英雄。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积极向好,绝大部分企业、商家、单位已经复工复产,但疫情防控决不能松懈。3月23日,为做好“内防扩散,外防输入”的防疫部署,号召大家继续按防疫要求做好自我防护,坚决守护抗疫成果,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龙岗区妇联启动“战‘疫’提醒进万家”行动,通过在外卖包装盒上张贴温馨提示,将战“疫”提醒送到千家万户。

龙岗区妇联向女配送员送上暖心包

  活动中,龙岗区妇联向女配送员送上口罩、洗手液等防疫暖心包,表达妇联的慰问与关爱,希望她们在抗击疫情期间继续保持自我防护,认真实行“无接触配送”,向人民群众提供更好服务,为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更大贡献。

  配送员们将温馨提示贴在外卖包装和外卖箱上,纷纷表示这种行动很有意义,同时也是对她们工作的肯定,她们会认真细致地将每份外卖和温馨提示送到客户手中。

  下午3:30,虽然不是配送高峰时期,但外卖订单仍然络绎不绝,配送员阿霞(化名)将贴了温馨提示的外卖装进外卖箱中,这份载着提醒的下午茶即将送到吉祥社区的住户手中,电动单车行驶在路上,明媚的阳光洒落一身,春天已经来临。

配送员张贴温馨提示

  疫情未散,决不松懈!当前,“外严防输入”的形势仍然严峻,坚持不懈做好社区防控非常关键。此次“战疫提醒进万家”行动,龙岗区妇联通过将温馨提示张贴在外卖包装上,由外卖配送员送到千家万户,呼吁群众保持自我防护,毫不懈怠疫情防控。

  接下来,龙岗区妇联将继续号召辖区妇女儿童和家庭杜绝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毫不放松抓好各项防控工作,决不让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持续向好形势发生逆转。同时把妇联组织引领、服务、联系妇女群体的优势转化为疫情防控工作优势和基层治理的显著效能,进一步关心关爱坚守一线的疫情防控工作者,不断巩固拓展疫情防控持续向好态势。

龙岗区妇联启动“战疫提醒进万家”行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