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姐妹同学习, “前浪”“后浪”共追梦!

发布时间: 2020年05月17日 来源:龙岗区妇联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5月14日下午,龙岗区直属机关妇委会举办了一场机关女干部志愿讲课活动,登台讲课的讲师是来自于工信局和统计局的妇女干部,听众也都是机关女干部们。讲课内容是当前大家非常关心的热点内容,如《消费券知多少》、《GDP国民经济核算》等。区妇联副主席李晓霞到场讲话并对女干部们提出希望。

  现场听课的女干部有60、70、80、90后,有单位领导带队来学习的,也有同龄人组团来听课的。本着对工作的强烈责任感和使命感,她们一边听课一边积极与提问讨论环节,对当前国家发展深切的关注,对我区的未来高度期盼。

  主讲人从发展战略高度回答了为何要发布消费券、当前经济局面、GDP的核算原则性和常识性问题等等,帮助大家更加明确未来的工作责任和目标方向。

  龙岗区直属机关妇委会自开展女干部志愿讲课以来,涌现出不少来自经济、文化、社会管理、医学、教育等不同领域的女干部报名讲课。她们在机关妇委会打造的这个平台上锻炼、展示和交流,一起获得知识、共同成长,同时也强化了各单位妇女组织的战斗力量和示范作用,成为党组织的坚强助手,在我区建设中贡献着巾帼力量。(通讯员:程向明)

龙岗区区直机关妇委会举办机关女干部志愿讲课活动

相关附件:

  • 111.jpg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