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实维护妇女儿童权益,深入推进家庭文明工作——龙岗区妇联召开专题研究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23年05月22日 来源:龙岗区妇联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进一步做好妇女儿童信访维权及家庭工作,近日,龙岗区妇联召开会议,研究部署信访维权及家庭工作,并对婚姻家庭领域社工服务采购项目进行履约验收。    

图片1.png

  龙岗区妇联信访维权及家庭工作研究部署会

  区妇联主席柯雅琼在会上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底线思维,深刻认识妇女维权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落实《关于建立健全龙岗区妇女儿童人身权益保障工作机制的意见》,广泛联动社会力量参与到妇女儿童权益保障工作中。要强化信息化思维,用好用活维权关爱系统,切实发挥系统联调联处优势功能,推动实现妇女儿童维权“一网统管、一网统防、一网统办”。

  龙岗区妇联婚姻家庭领域社工服务项目负责人汇报了全年项目执行情况,各街道妇联、机构代表、社工代表分别就项目的服务成效和困难建议进行了深入讨论。

  区妇联副主席王潇强调,各街道妇联、社工机构要规范管理,发挥社工专业优势提供更专业的服务;要加强资源联动,强化队伍建设,切实保障队伍专业性和稳定性;要加强服务提炼和成效研究,积极开发服务项目,做好项目课题调研,做到出成效、出亮点、出品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