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区妇联举办“先行示范打造儿童友好城市标杆”主题培训

发布时间: 2022年09月22日 来源:龙岗区妇联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9月20日,龙岗区妇联举办“先行示范打造儿童友好城市标杆”主题培训,市妇联一级调研员、市妇儿工委委员杨华主讲,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柯雅琼主持,区建设儿童友好城区相关单位组织代表7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

  杨华从自身丰富的工作经历出发,结合当前典型的儿童友好案例,对儿童友好城市的建设理念、内容进行详细介绍;分享了深圳市各区儿童友好城市建设实践探索的经验,从提高政治站位、找准目标定位、统筹全区合力、加强学习落实、积极推进各项目标任务等方面讲述了儿童友好城市的实现路径与实践误区。

  柯雅琼表示,本次培训非常精彩,加深了大家对儿童友好城市建设的理解和认识,对未来的工作也很有启发,希望大家今后将儿童友好理念融入日常工作中,同创儿童友好,共享美好未来。

  此次主题培训是“龙岗区妇联2022年妇联系统干部业务”系列培训的第五场,龙岗区妇联将继续加强妇联队伍建设,聚焦儿童友好城市建设,进一步普及儿童友好理念,培养儿童友好城市建设业务骨干,推动龙岗儿童友好城市建设的发展。

龙岗区妇联举办“先行示范打造儿童友好城市标杆”主题培训.jpg

龙岗区妇联举办“先行示范打造儿童友好城市标杆”主题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