夯实基础,赋能前行——龙岗区妇联举办“信息撰写”主题培训

发布时间: 2022年08月19日 来源:龙岗区妇联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8月17日,龙岗区妇联举办“信息撰写”主题培训,邀请市委办公厅市委市政府信息处三级主任科员冯颖主讲,区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王丽敏主持。龙岗区各街道妇联副主席及区、街道、社区妇干代表,区直机关单位妇女组织代表,区妇联系统信息员共6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

  冯颖从自身的工作经历出发,结合当前热点及典型案例,深入浅出地讲授了党政信息是什么、信息刊物有什么、党政信息怎么写、党政信息怎么写好这四个方面的知识。

  王丽敏表示本次培训非常实用,加深了大家对信息工作的理解和认识,也学到了很多信息撰写的方法及技巧。希望大家将所学到的知识和技巧运用到信息撰写实践中去,提高自身的写作水平,更好地做好信息报送工作。

  此次主题培训是“龙岗区妇联2022年妇联系统干部业务”系列培训的第三场,龙岗区妇联将继续加强妇联队伍建设,提升妇联系统工作人员的综合素质及工作水平,更好地为妇女儿童服务,努力开创妇女儿童工作新局面,为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贡献巾帼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