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妇联举办2013年龙岗区 “巾帼文明岗”评审会

发布时间: 2013年09月13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9月12-13日,区妇联在区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举办为期两天的2013年龙岗区“巾帼文明岗”现场评审会。本次评审会采取了集中汇报、档案检查相结合的方式对市级和区级共33家申报单位进行集中评审。

  区妇联副主席董琳参加了此次评审会,她对创建工作给予了总体指导。为了凝聚力量,加强交流和体现创岗工作的公平公正,评审会邀请了在创岗工作方面有丰富经验的工作人员共同担任评委。

  会上,33家创岗单位负责人结合各自精心准备的PPT慷慨激昂地汇报创岗情况,明确“提高服务质量、优化服务环境、树立行业新风”目标,传达“以服务为核心,以创新为灵魂”的理念,充分展示巾帼文明岗的示范效应,并且在汇报完成后接受评审检查小组的提问和点评。

  会后,区妇联向参加评选的单位提出具体指导和建议。创岗位单位普遍认为,参加评审会的创岗单位范围广,听取其他单位的汇报,也是一个交流和学习的过程,受到了启发,很有收益,并表示,会借鉴、参考和学习优秀创岗单位的先进做法,紧密结合创岗工作和自身业务工作实际,创新发展,体现特色,不断提升“巾帼文明岗”创建水平,把巾帼文明岗的精神融入到自身工作中,做好市妇联下一步的迎检工作。

  (区妇联 黄金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