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妇女联合会 > 关爱行动

新年慰问送温暖 结对帮扶暖人心

发布时间: 2020年01月06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贯彻落实上级关于脱贫攻坚工作部署,持续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1月3日上午,龙岗区妇联主席王米娜、区妇联副主席李晓霞等一行来到对口帮扶的海丰县鹅埠镇水美村调研扶贫工作进展情况,并开展贫困户慰问工作。区妇联、区投控集团、驻村工作队和水美村的干部一起参加了调研和慰问活动。

区妇联一行前往水美村慰问贫困户

  王米娜主席一行到贫困户家中为他们送去了米、油等慰问品,致以新年的问候并祝愿水美村人早日脱贫致富,为贫困户带去了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进一步深化了贫困户脱贫致富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密切了帮扶单位和贫困户之间的联系。希望他们能振奋精神,树立信心,坚定信念,通过自身的努力和社会的帮助,克服眼前的困难,早日脱贫致富奔小康。

区妇联一行看望慰问水美村贫困户

  区妇联扶贫干部来到水美村村委会,听取了驻村工作队和水美村干部的扶贫工作汇报,与贫困户及驻村工作队、村“两委”干部拉家常,面对面、心贴心地进行了交流。详细了解村集体经济的发展情况和贫困户的脱贫状况,鼓励大家要坚定信心,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早日把水美村建设成为美丽文明的新农村。

水美村驻村工作队和村干部汇报扶贫工作

相关附件:

  • 222.jpg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