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区发展和改革局关于《龙岗区政府投资项目代建制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 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发布时间: 2021年02月04日 来源:龙岗区发展和改革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按照区委区政府的工作部署,我局组织对《龙岗区政府投资项目代建管理办法(试行)》(深龙府规〔2020〕2)进行了修订,起草了《龙岗区政府投资项目代建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根据国务院《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工作要求,现进一步公开征集社会公众意见,欢迎社会团体组织和各界人士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公开征求意见时间为2021年2月4日至3月7日,各界人士可用信函、传真或网络邮件方式反馈意见。

  信函请寄至:深圳市龙岗区龙城街道龙翔大道8033号1401办公室 

  邮政编码:518172

  传真请发至:0755-89911479

  邮件请发至:fgjppp@lg.gov.cn      

  深圳市龙岗区发展和改革局

2021年2月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