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龙岗区发展和改革局关于招聘专业技术人员的公告

发布时间: 2020年04月28日 来源:龙岗区发展和改革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根据工作需要,我局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3专业技术人员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本次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考3名专业技术岗人员,详见招聘岗位表(附件1)。  

  二、招聘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遵纪守法,品行端正,组织纪律性强;

  (三)具有正常履行职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四)符合招考职位表所规定的资格条件,年龄时间计算截止至2020年4月30日。

  有下列情况者,不予接受报名:

  (一)触犯刑法,受过党纪、政纪处分以及正在接受有关部门审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

  (二)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及资格初审。

  报名方式:疫情期间发布的招聘信息采取网络报名的方式。

  报名时间:2020年4月28日9:00至5月7日24:00

  报名邮箱:fgjbgs@lg.gov.cn(邮件名称为:姓名+报考岗位名称)

  报名须提供如下材料(均需上传扫描件或者图片。复审时提供复印件及原件查验。):

  1、报名表(附件2);

  2、身份证、户口本(验原件留复印件);

  3、毕业证、学位证及验证证明(登录“学信网”验证,验原件留复印件);

  4、无犯罪记录证明(由户籍所在地公安机关开具的),如资格初审无法提供则需签订承诺书(附件3);

  5、招考职位要求的其他相关材料证明。

  考生所提供的资料必须真实,所提供的联系方式必须准确无误,确保能够及时联系,若无法联系后果自负。除无犯罪记录证明,可在办理入职手续前提供,其它材料必须齐全,否则不接受报名。

  (二)面试

  面试总分为100分,合格分数为60分。根据面试成绩分数高低排序,从面试合格的人员中按该职位最终聘用名额等额确定体检人选。面试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考试成绩及体检人选在“龙岗政府在线网站”公布。

  (三)体检

  体检标准参照有关规定执行。体检由考生自行前往到指定医院进行,体检时间及体检注意事项另行通知。体检费用考生自理。

  体检不合格者,不予聘用。所空出的名额按考试成绩排名先后依次审核递补。

  (四)资格复核及办理聘用手续

  1.体检合格的人员,由我局进行资格复审,复审通过后办理聘用手续。此次招聘录用的员工需与相关人力资源服务机构签订劳动合同,由人力资源服务机构派遣到我局工作。

  2.首份合同试用期1个月,试用合格者将正式聘用。

  咨询电话:84827902

  深圳市龙岗区发展和改革局

  2020年4月2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